蔚青

风中孤独的一匹🐺

我要埋葬我的爱情细胞

.

        我要埋葬我的爱情细胞
        细细拣选一块淨土
        拨开土壤
        用祈祷的姿势捧起破碎的心脏
        愿它们安息
        思念就此扎根 蔓延成森林

        从此刻开始
        另一头山丘升起的朝阳
        或是 雨后大地厚重的泥土香
        苍阔的原野 寂寥的星河
        地上淘洗过去几个永远
        我将毫不在意 也不再叹息
        一丝波澜不惊

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蔚青 / Powered by LOFTER